想了很久很久之後-

 

以一個很好笑的小故事拉開序幕(至少我自己覺得很好笑,因為是我說出來的XD)

在於有一天我發現我真的不是一個好吃飯的伴,雖然我一直一直很想跟別人一起吃飯,也一直在抗拒自己一個人吃飯的事。

但現實就是我很常自己一個人吃飯。

有一天這個認知不知為何鬆脫了,某個周末睡很晚起床後,離中午還有點時間打算去外面晃晃覓食早餐。

接著就跳到我自己一個人去吃晚餐時,我突然發現我吃飯時其實是一個很G8的人哈哈哈哈。

我每次往往說我要出門吃滷肉飯,要不是走去時發現那家店沒開(!登愣!)不然就是走去店的途中覺得那家麻醬麵好像很好吃(!所以就立刻改吃麻醬麵!)

不然就是大家想吃的東西跟我喜歡吃的口味超級不同,然後在吃的方面我實在不太想讓步(重吃!!)

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吃飯比較自由又自在~但有些東西火鍋我想跟人一起吃啊!!

我把上面的體悟跟天使蘇嘉嘉講,但他可能當天大恍神吧。我說完落落長後加一句果然我選擇吃東西上很G8

天使嘉立刻轉頭瞪大眼睛看我:「哪有!那裡有8個人要一起吃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了兩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圖片分隔線

不知為何,我下面就是想放最近的圖片(其實有很久之前拍的啦XD)

 

 

▲我的花~偶的花~

▲阿公阿嬤曬的蒜頭(被我潑到一點水)

▲LINE  DECO發現到很漂亮的一張圖,i do really  love

IG:BNNART

▲新北耶誕城~跟盈去看的

 

以上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