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今天超沒動力(是的我完全當透明日記再寫哈哈哈哈)

最近心情很憤怒鳥,為此我寫了很多東西(髒話啊.......喃喃自語啊.......顧影自憐啊.......反省啊......那種之類的啊......)

總之就是痛苦痛苦。想開了一些,但很多還是想不開,跟便祕失眠一樣痛苦ㄇㄉ。

是人際關係啊~回馬槍是「比較」,通常我生氣就是翻臉不認人,要不就全留要不就全丟,通常都是丟。

但這次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把心靈界的巨人奧修跟一位朋友的影子放進這裡。我一直想著我要超越它,用理性用心去聽,而不是用腦。

或許我可以放下(......)或許可以包容(......)我一定是瘋了我才會想這些!!!

 

除了對方讓我很痛苦之外TMD我真的很想揍飛它,我剛剛講的上述這些崇高理由也是殺死我的原因。

只是換了一條漂亮的繩子嘞住我。

為什麼要諒解?在你不能諒解時。為什麼一定要包容?在你不能包容時。為什麼要顧慮對方怎樣,那你怎麼樣誰要來顧?

啊,我就是做不到。我不想諒解也不想包容(在當時)這次會這樣說,是因為當時放不下時我一直逼自己放下,就是TMD啊

 

不過不諒解不包容不退後,其實也只是變相的你傷害對方AND你也在傷害自己。

該怎麼說,你自己會很不平靜(心情很糟)然後皮膚就會變很鳥接著照鏡子看到自己臉看到很鳥,心情又更糟。

惡性循環f9707e432fbca092b984e5ebb7ba571d_w48_h48

好啦,但我不是要說這個。這種箇中痛苦就給遇到的人去體會吧~人生就是要有經驗,你才知道什麼叫苦。

因為我的人生目標就是過得輕鬆又快樂,而一直緊咬對方的白目,並不會讓我輕鬆又快樂,只會很FUXK。

所以我昨天關燈睡覺我問自己:「當他就是會一再重複做讓我火大的事,我能不能接受?我能不能接受他就是這個樣子(一個我不喜歡的樣子)」

「我要什麼時候才能放過他(=我要什麼時候才能放過我自己)

講一講就好想哭,但我哭不出來啦(揮手怕~)

其實我就是在跟對方之間關了一道很沉重的鐵門,對方會感受到我的敵意跟不開心(因為我難過啊)但在拉起這鐵門也很耗我體力!

我也同樣的不舒服,但是我不知道我要怎樣才能換上輕盈的紗窗。

實在是太難說了。

但我昨天其實是還有想到一些很搞笑的說法來解釋我的情況,然後再加上我剛剛的問句。

我很快地就沉沉睡著,這大概是我這一個禮拜睡得最沉的一次,然後今天一整天都超級想睡覺ZZZZZZZZZ

起床時也感到神清氣爽!

因為我放過我自己,第一我當不了活佛跟菩薩跟好人,我就是一個凡人,而且有時愛生氣ㄎㄎ

第二我鬆開我自己,我越是不原諒他,其實就是不原諒我自己。但其實他根本沒有做錯什麼(就白目啊XD)他只是不是我習慣跟我喜歡的樣子。

我改變不了。

但我可以退後退後退後,鐵門換掉改紗窗。

 

一切都會好的。

(不知道要說什麼趕緊下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