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波浪

近日因為腸胃,讓我覺得天啊,除了想ㄙˇ以外,沒有什麼第二句話。請大家好好愛惜自己照顧自己,

如果可以找個伴,因為你除了躺下之外,做什麼事都蠻困難的大概要躺下三小時,才有力氣出門覓食(或者做一些blablablabla)

這張是今天看到拍的,但到底是哪本書啊,我完全沒在記ㄎㄎㄎ

共勉。

---------------------------------------------------

 

好~我現在要來ORDER吃的了作為一個今月運勢鳥到家的人來說,請讓我說說這些吧!

  • 寅咖哩

IMG_20160528_175023

喔尬,我可能對深色咖哩有種迷戀吧(看日劇來的)感覺深色咖哩就是好吃,台灣咖哩黃黃的,但7-11的好吃

口袋名單,等我好了要吃!然後還要再點一杯火藥冰奶茶(書上寫的)btw這咖哩有半熟半熟蛋ㄟ(口水已流成河)

  • 鮭魚鮭魚鮭魚(好想吃)
  • 豆干(最近很妙我SUPER想吃)
  • 豬腳(天啊能吃下這食物身體多勇壯啊)
  • 豬排!豬排咖哩!豬排

好像沒了......而且打一打怎麼覺得我胃隱隱痛呢

 

好啦!下次見。

對了,昨天我以為是我要發文,摸著肚子想說好,來打個一個字也好,打開才發現我是星期六要發文。

跟別人的約定,肚子疼也要去做。但是自己跟自己的約定,倒是很容易就爽約呢只有我會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