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

23:23

其實我現在精神狀態就是一種負負得正,根本是失控的正面思考精神ㄎㄎ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精神狀態一直都很肖跟不穩定,但那是一種因為太過認真所以認真思考屁話(路人或身邊的人射過來的箭)

但我前幾天突然覺得人生活在這世上,不就是要活得健康快樂跟幸福嗎?讓自己更舒適更愉快。

而打臉兇手就是我,因為我把一些很G8的東西不是放進垃圾桶而是放進我腦。對了,其實我一直有在看<秘密>啊或類似的書,但我每看必歪!

因為我無法應用那些技巧來吸引所以很挫折哈哈哈哈。但我還是會借來看~可能我還是想要大富大貴ㄅ跟有一個白馬王子ㄅ(對的,我是真的想要

但我有一天又想到(我的有一天大概會瘋狂出現)其實這些書扣掉我的歪掉,其實也可以解讀成你要"好好注意你正在想甚麼"

我說的不是:喔~我要下一個大富大貴.白馬王子blablabla的訂單,而是-你 現 在 在 想 什 麼 呢 ?

是能讓你更舒適更愉快的東西嗎?如果不是,你還要繼續掉進屎坑嗎?

其實就是覺察,更靈敏的覺察你現在做什麼、在想什麼。很重要,因為你很容易無意識活著。

還有,作為一個精神狀態很不穩我的喜怒哀樂幾乎靠外界給我什麼反映我就跳出什麼樣的反應。

我覺得我累了也很倦。我居無定所找不到一個我的家,我要愛跟需要愛,而不是到處被驅趕。

你愛我我開心你不愛我我連我自己是誰都不知道。

做人一直這樣活著好像不太對,因為我並不感到滿足跟愉快。人活在這世上,有趣的的一點就是跟"人"這種生物產生依賴,互相牽連跟陪伴。

但是不是all day long都一直在牽連跟陪伴(這世上歪掉的人跟想法更多)別人給的,隨時都可以拿走。

我很喜歡奧修說的一句話:這世上所有東西都是借來的。

從IG上看到的截圖

帳號:bookfishchatting

Google一下是來自幾米<向左走向右走>舞台劇裡的一首歌

歌詞連結:請點

 

我很喜歡跟人產生連結,有時很開心但有時真的是tmd難過,人跟人之間要學習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在某天的鳥日子之後,我突然很清澈想到,實在不該再把主導權全權交給別人了,我沒有要悲觀,我只是理性的看待這件事。

我還是希望有人能夠跟我互相依靠、我靠你你靠我。但我也更希望我能夠在沒有你我也能活得很好。

我想要獨立。想要好像不太對味,更準確來說是:我需要。

我有我會的技能,並且能賺錢(重要)跟我開心(我的喜怒哀樂我來決定,學習讓我快樂,學到的東西讓我充實)

這是芝芝截奶酪陷阱漫畫的截圖

昨天跟芝芝一邊聊天一邊走操場講了很多。

芝芝說:「那就是變的強大的意思摟?」

我:「嗯,也可以這麼說。但我本人對強大這字眼很無感,我喜歡的是更舒適跟愉快。但其實都是一樣的東西啦。」

 

所以,說法就只是個說法,任君挑選。

但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活得更幸福更快樂,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