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這房子真是美到爆炸,有好大的窗戶,採光一級棒。

有廚房、有電視、有自己咚咚咚踏上去的床。

喔~眼冒愛心,下圖請收,滿滿都是我的愛

 

這是女主角首次搬東西進她的新房子,我也喜歡這裡的拍攝,因為下一秒鏡頭在進去時,女主已經布置好了!

是說這好像也是當然的,不可能在布置上著墨太多。

天啊太美了-1.jpg

 

 

女主的廚房,我截的是沒開燈時,我喜歡廚房!雖然我煮東西現在還蠻爛的,但我覺得煮東西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紓壓的過程

很愛。

天啊太美了-2廚房.jpg

 

 

這就是一眨眼,從白天到黑夜女主角布置好她的新家,好美好美好美

天啊太美了-3.jpg

 

 

她的家窗戶旁下有收納櫃(是這樣叫嗎?)女主在上面鋪了墊子,下面可以拿來當置物櫃,

放了許多書,喔喔喔喔喔天啊而且窗戶旁有一張桌子!白天在那裡讀書寫字一定很愜意,或者

可以直接倚靠在窗邊置物櫃上看書一定超棒!

天啊太美了-4太美了.jpg

 

 

女主的床!咚咚咚小踏上樓的睡覺區域。

天啊太美了-5床.jpg

太愛了太愛了,好羨慕以及覺得好棒喔

(我真的只能以這種弱雞口吻結束這一回bye

我是迷妹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