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我是波浪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腦子一直跑出<第二回合我愛你>的台詞。

雖然這句我沒有看完,也沒有動力去看完,但我覺得依我看到到的集數,我覺得這齣好看!

因為我一直很難忘從這裡看到的幾句台詞。

海報

1360125511-1284208400.jpg


妙妙:我們的生活中從來充滿了你的我的,可是愛是一種我們的,你懂嗎?

我愛你,你愛我的那種愛,叫戀愛,最多維持兩年,兩個人要一輩子走下去,

需要的是一起付出同樣的愛,一起愛我們的家庭,愛我們的生活,愛我們的婚姻,

甚至是愛我們的狗,你懂不懂?...我知道你不會懂的,我們離婚吧(咬牙)。

 

太帥啦妙妙,好喜歡妳的這段話。

你愛我我愛妳那叫戀愛,但是兩個人要一輩子走下去,需要的是一起付出同樣的愛。

(講兩次所以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