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波浪~

這篇是要補得上星期六的份,但完全不知道要寫什麼,來寫流水帳雖然我每篇都這樣寫

首圖是單身啪啪啪電影截圖

 

想吃甜甜圈

名單內的咖哩飯

瘋一般的女子,自己消氣了我覺得開心

迷人.魅力.how

因為很想要所以變成了弱點,困住後動彈不得變成夢魘,佛說只有離開賭桌的人,才會感到快樂。

我不明白這全部意思,不過不想贏後有開心多一點。大概我是一個輸者吧(眼神死)

無聊

計畫控

名單.完成.收納

DO IT

-

 

完了

來去看信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