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波浪

this is water.jpg

這是這是水的演講影片(短版)

這是完整版演講這是水

很聰明!這個演講者,這內容要細細思考。

因為最近又一直在分神,是因為太想OOOOO還是想要OOOOOOO

總覺得自己一直在鬼打牆,想了好像也沒讓事情好轉(重要)但是又因為太閒管不住自己的腦袋很愛亂想

this is water5.jpg

所以你會死得很慘哈哈哈哈f9707e432fbca092b984e5ebb7ba571d_w48_h48

 

​​​​​​​芝芝昨天發了是一篇梁德偉的悲觀,我昨天跑去找的是靜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篇靜心是一切的根本

我節錄我喜歡的部分:

靜心可以支持身體、情緒和心靈的健康。 如果你的頭腦總是思緒繁忙,而且一直擔心未來,就會在身體上創造出害怕的情緒。我每次來臺灣授課,都發現許多人的壓力很大。壓力到底是什麼?其實簡單地說,就是你一直處在,比方說,兩步或兩百公尺遠的前方,雖然你現在人在這裡,但你心想「我要趕快到那裡」,所以情緒一直都在其他地方,從來不在你所處的位置。難怪你會很恐慌、很有壓力,因為這裡根本沒有人「在」啊!如果頭腦一直處在這樣的焦慮、恐懼之中,就會創造出身體上的疾病。 

所以你總是不再這。

請試著去感受那些你很不喜歡的感覺,而不是一直想著「唉呀,怎麼會這樣?」「我不喜歡悲傷」「恐懼應該消失」「我不喜歡這種感覺」。不管升上來的是什麼,只要靜心、歡迎它,那扇門就會很奇妙地打開來,讓你直接去感受升上來的感覺──然後,恐懼和痛苦會轉化為喜悅,而悲傷則變成愛。 

所以每次看都會出現這種很詭異很玄的部分,我到底要如何接受?敞開心胸?帶進光??

我真的是頭很大ㄋㄟ

低意識的特性就是重覆、強迫或毀滅性的思想或行動,即使心中可能有個寧靜的聲音在召喚,你還是會不停地落入這些習性中,老是重複著占有、競爭、毀 滅等低意識模式。直到有一天你覺醒了,看見自己的限制模式,才能進入較高的意識裡。而高層意識的特性又是什麼?就是自動自發、創造力和建設性──也就是說,較高意識具備生產性,而不是破壞性,裡面有很多愛。 

林背現在哭哭就是低意識ㄅ,雖然我發現了,但總是會不小心自動模式被拖著走

this is water5.jpg

你會死得很慘

我明明就想要愛跟寬容,可是在我最需要時我一個字都想不起來fbe572ef2a8a7264c04f0a552ae1e453_w48_h48

我跟別人說要準備一包糖,在哭哭時可以吃,可是我的糖呢?我的糖呢???我連我的糖是什麼我都不知道捏

 

我知道負面情緒是有毒的,也不想要一直講讓身邊的人感到負擔,butbut那該怎麼才能拉自己出來呢?

我來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跟上帝耶穌媽祖菩薩講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