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波浪~

昨天我妹拍了<跟TED學說故事,感動全世界:好故事是你最強大的人生資產>內頁文給我,我覺得很有感覺抄了以下

20160728-.jpg

為上半部桃色筆的部分,這個ted演講是<脆弱的力量>我妹很推之前看過,但無感我打算再來複習一次,

附上連結<脆弱的力量ted>跟我搜尋到的一篇網誌<我輸給了脆弱,但我贏回了人生>

內心有點激動

因為我想總是老想改變自己,但又變不了時對自己的挫折跟不滿,那如果你已經夠好了呢?你不需要變呢?

好啦,只是我又有很多etc可以想,例如:那OOO呢?那XXX呢?怎麼沒有朝著我要的框架走呢?

這時又有要在叫出另外一篇<如何不再被情緒低潮綁架>裡面有提到百寶箱,所以我今天稍早有翻了我的筆記本

裡面我有寫到:絕望是因為你對生命中應該發生的事抱持的強烈信念而造成的。

fbe572ef2a8a7264c04f0a552ae1e453_w48_h48我插播一下,寫網誌寫到現在,怎麼我幾乎每篇都在談這些類似的東西呢我是在一直召喚它來嗎fbe572ef2a8a7264c04f0a552ae1e453_w48_h48

阿母啊~

 

不快樂的人啊,腦子都很難使,不太對。

 

那再跳回來下面黃色寫的我是從<我是美好的>抄來的

媽呀,這兩個不是剛好在講同樣的東西呢?

黃色讓我想到我之前在走操場跟芝芝講:我現在這麼煩惱這麼多抱怨,是因為事情沒有順利的緣故。

OO不順(我判定)→我心情不好→抒發(說說講講有時會惹得聽的人不舒服)

那如果變成OO順利(我判定)→我心情不好/我心情很好→抒發(說說講講有時會惹得聽的人不舒服)/不需要抒發因為我過得很爽

這不是熊大撒花爽爽狀態嗎

好在回來,黃色講的是:因為你覺得自己不好所以恐懼攻擊自己,你的每一個念頭都是一把刀,你就戳戳戳把自己戳成蓮藕,

腦袋蓮藕心也蓮藕,生活也蓮藕變得一團糟。

那怎樣才可以不再這樣?

那怎樣才可以不再這樣?

那怎樣才可以不再這樣?

我就不寫了~因為我也還在學,肯定自己。

我要去看演講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