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我是波浪

今天想來打一下魯妹的心得這真是人生活多久就魯多久,大概是年歲到一個地步(嗯嗯嗯)今年突然很care起來

一開始想這件事後發現自己的生活圈真是宅似海小似沙,但我也不知道如何改變

人的檢討傾向用在我身上就會有點太過,尤其是我又不知道怎樣改變這狀況時,情況劇就會變得很黑暗

一旦黑暗人就unhappy一開始unhappy就會開始雖小~千古不變的道理~

或許也有可能是我現在太閒不知道要幹嘛,不知道要幹嘛怎麼不去賺錢,啊這說來又是一個宅似海小似沙

如果我是別人就只會很想揍你一拳,說來說去都是你的話!但人啊~還是要說~畢竟是自己揍自己,可以接受,這也不是家暴啊啊(思考錯誤

講到這個突然想到之前看過的一段話

「有些話不講是一個結

講開是一個傷

久了變成屁」是的我硬是斷句跟不打標點符號,出自阿飛。

嗯~這篇就是魯妹的抱怨文暗黑文。

駝背身材不好交友圈小又很愛檢討(搞的心情很差阿彌陀佛)

所以不要檢討了吧

會變好的事才做,變不好的事閃得遠遠的不要做。

對了,之前看雜誌舒淇說:「不是遇見了彭于晏之後才要開始減肥,而是遇見他之前就要,這樣你看到他之後才會是美的。」

大意應該是如此,這篇報導是當初舒淇宣傳《剩者為王》電影時,所以才會出現彭于晏。

嗯嗯,身為被洗腦的普羅大眾而言,我覺得說的很棒。既然我的鼻子長不高了,臉圓圓也不知道要怎麼按小,btw朴信惠真的變超美

圖再來一張哈哈

1.jpg

那我要專研的是遮瑕!

yes今年開始會畫底妝出門,可是不會遮黑眼圈,看起來也不美

所以我打今天的功課之前,搜尋了眼周 遮瑕

今天看的:小安的遮瑕

catie遮瑕(未看完)

所以來吧我的彭于晏(誤)理想型來吧我會做好遮瑕的

嘿!

你當遮瑕是捕夢網喔

 

 

晚安感謝大家看完魯妹的怨文給我運氣!給我緣分!給我心想事成的經驗default_4037a74b35dfca572520c12a4ac4c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