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9-.jpg

今天一天有這麼多時間,我卻都用在緊張。

我把自己縮的好小好小,我好緊張。

 

-

因為閒閒,怎麼辦又開始對自己失去信心,我是一桶不斷漏油的油。

嘴上跟別人說,越是心急越是做不好。自己卻不斷陷入鬼打牆中,一直想著自己有什麼能耐可以做什麼跟不可以做什麼。

不是有句話說,沒考過的東西,會不斷逼你重考。我覺得我現在好像陷入重考地獄,然後我不知道到底要怎樣過關,但是臉是真的被打得很痛

啊啊,其實不是要寫這些,但我寫了這些。

放上用第一張圖片改了一點的東西。我想賺錢賺好多錢,可是該怎麼做呢?

2016082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