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8_6694-01.jpg

這張照片空白處好多XD

今天很開心開心開心,接受別人的幫助原來這麼開心謝謝幫我買到回家票的售票小姐~瀟灑~帥氣給一百個讚讚讚

我對葡萄乾有種迷戀,就是好吃尤其是加在例如:沙其馬上、蛋糕上、薏仁牛奶裡,只要讓我感覺葡萄乾很多喔~我就會心情愉悅,像中了大獎一樣。

-

20160828_849-2-01.jpg

yes it's me 我最近真的是痘痘狂人欸,痘子以我不知道的why冒出,嗯哼,是因為我近日糖分中毒,一直想喝飲料嗎

熱度少了好多!我一直在以拉.ps來回改照片,因為怎麼用上面那兩張的字就是沒辦法清楚出現。

然後but tmd我就轉念想說懶得改了,用原圖下去影像描圖雖不上完全清楚,但比我剛剛瞎忙好欸

我不說了

-

今天跟妹妹聊天聊聊聊,我突然想到人真的是很會練肖話欸,大家根本當即興演出在黑白講(我啦)

感悟最深是我講得頭頭是道怎麼會,不會→會這個過程,怎麼都說不明白欸。就是一個點的直速前進,而且每個人都不同。

提出來是要說給我聽,不要把你的身體塞進別人的家。有你的方式,不要一直想著要那樣跟怎樣。

接受吧

接受事實吧

你最近愛喝甜飲料(威)

在網路上看到的好文,雖然我還不太清楚怎麼做:心想不足以事成!研究說:「紀錄」下來,就可以達成。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