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9-.jpg

hi 大家好我是波浪~

 

不努力/放棄

為了變胖的事情做了很多努力。

這是岡田斗司夫在<改變人生的由右向左筆記術>裡提到,他說這是他之前為了瘦身開始記錄飲食日記,讓他一年瘦下50KG

 

從紀錄裡他發現,自己之所以會變胖完全是因為他在這件事上不斷做出「會變胖的各種努力。」

 

這句話讓我嚇到,那麼我是不是也做了很多努力膠著在讓我不開心跟難過的事上

 

所以從今天起,讓我不開心的事我要鬆開它們,學會放棄。

 

我要輕輕地鬆開它們~

ya

20160909-.jpg

這是<也可以>

這是我想到當我想到那些煩惱時,我要輕輕的鬆開它們。抽離自己,讓自己離這些念頭越來越遠,阿彌陀佛,各位信眾我們一起努力。

如同跟芝聊的,我們根本不會放棄想這些事情,不會不會。還是會一直想。

那既然這樣只好讓強度變弱,然後弱弱弱,弱到有一天失去連結,讓它byebye。就像作者減去了50KG,我們能夠越來越幸福。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