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波浪

感覺這裡不小心怠惰了,像下面這隻蛋黃哥一樣嘿嘿。

78711-XXL

坦白說,有時候自己的壞心情只要出去外面繞繞或是與人見面,很多時候都能轉換掉。

所以我喜歡與人相處,但是這裡延伸一個問題是,自己會不會因此太依賴人了呢

會!

好的,所以我也要......改進......

畢竟嗯,過與不及都不好(沉思)

-

以下我要來放劇照,有<奶酪陷阱>推薦好看.跟最近在看的<寬鬆世代又如何>這還沒看完,但我會一集一集點開來看。

2016425很喜歡他們三人.jpg

對我就是喜歡這種好朋友相聚的畫面

2016928-1.jpg

中間小哥前面問:「所以我們是朋友了嗎?」「我們每周都會見面兩三次。」

左右兩人很壞:「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愛。

2016928-2.jpg

吃飯

 

20160810.jpg

「自古以來要遇到好的人才行。」

<流氓慧靜>

這時候奧修就會跳出來說(應該)「NONO,這世界的東西都是中性的,你會苦就是因為這二分法blablabla」應該會這樣說。

上人會說:「這一切都是我們的禮物。」而我是超級凡夫俗子,我只想到......

我應該

我應該

我應該要把這份精力用在愛我的人身上,互相的愛。

我只是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