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我是波浪~

今日也是拿鐵作為主題,可以看出近日多愛它。

今天因為種(ㄔ)種(ㄉㄠ)因素,所以心情無敵霹靂差b92f9e009d8839a9a599eb856cb2e67e_w48_h48雖然是我自己的原因

因為很鳥所以我根本是以放火的心情在往捷運站走去,因為實在是熊熊怒火所以我一路發怒跟狂想我要吃什麼早餐來平息怒氣

想了超豪華菜單(其實只是平常捨不得花貴一點的早餐)要來怒吃一波。

太氣了,剛好看到小7立刻先走進去買一杯拿鐵降火氣。通常買咖啡就買咖啡,但是今天遇到的店員根本是天使來著

正當我用line請同事幫我報備今天種(ㄔ)種(ㄉㄠ)因素,我的咖啡剛好做好了。是說大家都是人,明白不是每個店員都是像模範範本那樣演出。

通常看你在忙或者是你不忙,店員要不知會一聲就直接放在桌上等你拿,要不就是單手拿給你。

但今天的是雙手給我,給我後還微微鞠躬(這時我已經有點驚訝了)當然我那時還是一隻噴火龍,我單手傳line單手插吸管,但不知為何

就很難用好,大力一點的結果就是咖啡灑一些出來了。天使店員其實全程目擊我在亂插吸管那幕,衛生紙老早就準備好。

立刻貼心的要幫我擦杯子的邊緣

Wow!

這時我也轉為平常百姓,噴火龍裝老早卸除。真的是好貼心的店員欸,三千年沒見過了

「不用不用,我自己擦就好,謝謝謝謝。」

 

-

要把這件事記下來是因為在平常也平常不過的日子中,有很鳥很平淡很無聊很快樂幸福的時光。

儲藏多一點快樂幸福開心的糖果,在某天烏雲密布的鳥日子,才有辦法吃顆糖看著天空發呆,讓條位子讓鳥事過去。

 

店員如果可以平分我給你超過10顆星(X101)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