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波浪

 

今日是心情日記我胡言亂語

 

我生氣就生氣,還用那麼多的話來解釋,煩不煩啊(翻白眼托腮)

今天的心情確實蠻糟的,這應該算是我用了快一年的時間換取來的經驗。

我覺得今年冬天啊,有種分離結束開始的季節。不僅我自己在轉變,身邊的事情也是,人有個慣性,當然希望不變最好。

即使那是讓你感到不舒服跟痛苦的東西。

謝謝你

這一年來是我用難過換來的經驗,該爛的該臭的該發霉的不適合的它大概集於一身的優點(^_<)

是我自己選擇的。

看起來完美,但其實有小小小小的刺遍及整體,再加上上面這些特性,但我就裝作沒看到,夠了的頻頻打臉我也是~看~不~開~

但我今天心涼掉了,所以這應該也算是一個結束了吧,不它就是一個END

我真的是要提醒自己LOVE LOVE LOVE這件事欸

唯有自己有愛,才能夠點亮別人,或者至少你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電力就算微小,你也能自己發光。

再來提醒一次:

l

不要煩惱了,全部都用來善待自己吧。

這樣愛你的人才會出現(沒錯我就是要下這種不知所云但不可否認有時聽來會很嗨的話)

雖然一點也不知道真實性在哪。

我漁(愚)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