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波浪~~~

好久不見,一來就被芝芝的2017年喜歡回歸給震撼到,

喜歡就是喜歡,所以認真回歸but那好像是2/20號所寫的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很認真忘記我前一篇所寫的我找到我想做的是哈哈哈哈哈哈,是什麼事啦

好啦~波跟芝2017年要come back了,所以就算只有一句話,讓我們兩人好好騷擾各位~耶~

 

話題繞回來閒聊

白色襯衫我真心覺得超帥,但我真的不太會買XD

我買了兩件襯衫,完全皺的跟鹹菜一樣,啊~我買的不是衣服嗎(歪頭)

 

天啊~好久沒寫這種廢話,

那......我們下台一鞠躬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