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波浪~好久沒來~我會鼓勵自己按時更新的

 

有鑑於過去一年來我因為某些事難過得像鬼一樣,例如人際關係啊~人際關係啊~人際關係啊~TMD啊~

雖然難過時什麼事都不想做,自己製造的思考小圈圈又時常走把自己逼死路線,不過有句話不是說:「人只有在痛苦時才會改變自己。」所以告訴自己,此時你正要重生了。

反正當時對我來說這句話很有用

不過我覺得一切最重要的是,先睡飽再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對我來說沒睡好或睡不夠時,金玉良言都是一陣風,吹過就算了。

好~所以以下請睡飽在服用ya

 

■一個簡單方法減少得失心

真心覺得Dana講得真好沒有很長,我覺得可以看一下~在人生我盡量走無欲無求路線(真的ㄇ)我其實很不喜歡競爭的感覺,

像是我運動也喜歡平靜的走路跟游泳跟騎腳踏車,而且都還自己一個人就能做的事。

但是But------人生總有意外嘛,那如果當你迷失在得失心中呢(我我我我,趕緊對號入座)

藥方是:

有想做的事就趕快去做,減少人生的負債。(這是Dana說的還是我自己寫的我也忘了~)

Dana在影片中有提到: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而且是想到就馬上去做。

聽到這段話時我內心真的激動不已,啊啊啊啊啊,當下大概有十座火山爆發,因為<與神對話>裡也有提到這個想法

當你想到什麼事的時候就趕緊去做,如果你想改變你人生的話。因為人是思-言-行下的生物,那例如假設你有某個你想改掉的壞習慣,可是......

為什麼總是這麼難改掉呢?因為早在行為出現前,你早就在腦裡想了不下數十次,所以你才會根據你的想法,說出特定的話,做出特定的行為。

這也是為什麼行為讓人覺得很難改掉的原因。可是總不可能都沒有辦法破解啊!所以如果你想改變,模式就會倒過來行-言-思,當你出現想做任何事

的想法時,就立刻去行動!早在你的想法出來推翻你的行為之前,先做就是了。

不要想,直接行動。

那都是一個火花,書裡說那些衝動都是有理由的。

否則,你就是殺掉你的新現實。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嚇屬我的毛了。

所以啊~原來啊~在我試了這個方法後,我覺得快樂程度有up up上升,今年我的目標之一也有不逃避我的恐懼,很切中,讚讚793508528c579c977d4fed23d8d27395_w48_h48

 

 

而且我覺得這樣可以讓心會變得自由大便會成形你會很爽

幸福快樂,福如東海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