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波浪

唉呦,好久沒回來,我跟芝芝真的是不知道滾去哪裡滾來滾去

 嗯,今天就只是隨寫的日記,來寫一下今天跟最近所想的。

我有在看IG的習慣,最愛睡前躺在床上滑。嗯......大概半小時就過去了超過12點睡了臉變乾躁了,ㄜ

今天想來講一下煮東西這件事

我發現我開心的點或者是轉換心情的點,"吃"是一件蠻重要的事。我也喜歡自己煮東西,可是我得自己說其實都還好,沒有好吃哈哈哈哈,就一般普通這樣。

而且我吃東西的口味比較淡,所以外食很容易讓我吃到覺得好渴,這時候就會想要自己煮了。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一直被問說:「你都會自己煮喔~」X1X2X3X5X......

我就有壓力然後不想煮了

幹嘛啊你!

 

其實這也沒什麼,但就覺得...............嗯..........................不想一直被問只想默默煮。

真難伺候自己的想法啦,但我知道問的人其實也沒有甚麼意思,就只是聊天罷了。

 

對了,我應該給自己設個目標,煮出讓我自己覺得是好吃的料理來

嘿嘿讓我往這個目標去做做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