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跟你說再見了(靠才發現這題目我已經寫過一次了,到底揮手要揮幾次才走得掉呢)

到今日,到之前看了Dcard的文章才發現

原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對我沒興趣,哈哈哈哈哈哈不過別人很清楚,1個人2個人3個人,就我看不清。

迷戀,套句話說就是迷戀,太想跟你當朋友了,好想要跟你當朋友,風趣又好玩。

Dcard:

現在的你每天都是想著他在幹嘛,這是很奇怪的,一個正常的人應該是會想著自己今天要幹嘛,

怎麼樣才會更充實愉快。

還說

你現在的價值是0,只有當你提升自己的價值,別人才有可能會在喜歡你。

 

看完我真的是大澈大悟欸,雖然那篇是在講分手之後女生對男生念念不忘,女生求助朋友後,神者朋友講的話。

好想認識這位朋友

我雖然不是以戀人的角度再看你,但也是以很想跟你當朋友的角度再跟你相處,可是~每個人想做的事跟目標都不同吧。

我這人怎麼說......很不會死心,太鑽牛角尖了,在困惑還沒有獲得解答之前,我真的是放不下。

大石頭不放下跳恰恰,嘿呦嘿呦,這要再想想怎麼治。

 

其實我覺得如果能夠先放下,跟貓玩一玩(我沒貓)或是玩個車車(也沒小車車)讓腦子可以先去做做其他事,或許新想法就可以灌進來。

因為關係這題實在是太無解了,所以我好痛苦阿~哀號,躺在地上還不想去洗澡。當時就好想好想有什麼不一樣的想法,可以來幫我走出來。

所以再次感謝這一位朋友,也感謝發文的人,也祝福你跟前男友復合,也祝福我可以有新的好朋友,跟伴侶,講一講還是要拉來自己身上ㄏㄏ

 

因為我真的是不太正常啊,會一直想著你在幹嘛,你對OO好(噴火~嘶~我是瘋子沒錯)一直想這個欸。

不正常啊

 

我應該是要想著我要幹嘛啊,怎麼會是想你。喔~我也很會念念不忘,所以也很容易想著誰忘不掉但別人老早就去過好過滿他的人生了捏。

再來複習一次

現在的你每天都是想著他在幹嘛,這是很奇怪的,一個正常的人應該是會想著自己今天要幹嘛,

怎麼樣才會更充實愉快。

 

那最後一句你現在的價值是0那,我腦中一直轉著之前的的一個影片:「所以黑熊是混帳。」

哼,混帳黑熊。

<p> 

沒拉,每個人還是要成為彈性大的人,別成為混帳黑熊對不對呢,依然要把劍射在黑熊身上,嘿嘿。

 

這是最後一篇了吧!

掛念思念念念不忘,想了也沒比較快樂,我們也不是會聊天聊生活的朋友,雖然我很想~但越想就越發現沒有啊。

所以

掰掰了吧

我要跟你說掰掰了,不要想你了,不要想為什麼五萬次了。

我也要去過自己的人生,我要來想我要做什麼了。要來想我可以幹什麼呢呢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