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截圖 2017-06-08 23.38.33.png

今天首先先不自欺欺人,

我的皮膚真的是爛得要死很爛。前陣子放爛甚麼保養品都不擦,因為無力什麼事都不想做。早上連防曬也有一搭沒一搭的做,因為我在地上(比喻)

*今天會有滿滿的負能量湧現,以前我都不太打,想說這裡不要放。結果呢?我就是現實生活一個無動力滿肚子火一直攻擊自己的人,講到自己生氣不爽沒地方發洩把氣出在妹妹身上的人。

覺得要講的話也要是美美滿口文藝很動人心的講,好像以為自己很會寫/講一樣。但沒有sorry我就是一個無腦的女子,我已經不看書很久了,看的書也是小說小說看完自己也還會忘記故事內容

搞得自己亂不爽一把。

好~扯太遠了。

今天看到這個美美的乾燥花

 

「你有沒有覺得最近乾燥花很流行?」

「不知道,有嗎?」「IG上會看到,怎麼了?」

「沒啊~就想問,可是小小的很貴欸,不便宜。」

「嗯。」

 

我明明在走路的時候就有想到一些很好笑的註解,怎麼現在就只有想講這些酸言酸語><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可是妳也只喜歡她啊,妳只想看她。其他人是背景看版。

所以說被拒絕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假的啦!如果很正常我還會在這裡頻頻回頭嗎,有一個傷不經意的時候還是會被想起,然後就TMD很想大罵人,順便覺得自己很失敗。為什麼別人不想理妳

 

我不知道啊

我不知道啊

我不知道啊

 

現在也還是沒走過,又被絆倒,看到了這麼漂亮的花,想到的是痛。也沒多文藝,就只是學不會接受失敗學不會被拒絕,還沒有轉移注意力100%

不知道還要講幾次,就講到我不難過為止。

 

 

以前有窗口讓我往外吐這些苦水,但現在窗口ooooo,所以沒地方拉!

就只好決定是這裡了。

 

大家都沒被拒絕過嗎?大家都過的一帆風順嗎

 

如果是這樣我哭

那幸福的大家,可以把快樂分享(分)給我嗎,最後ENDING還是要這麼厚臉皮

see ya

今天的謬思:藍色大海乾燥花

圖是賣場截的這裡:賣場

 

可以去內湖花市買,之前經過許多少女在那裏挑,價格怎樣我不知道,當時我也只走馬看花走過就過

不過好啊沒關係,最好貴到妳的荷包超級扁,這樣才有愛嘛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路灑花灑到停車場都還有可以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