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今天早上自己吃了自己做的早餐,內容:兩片塗超多巧克力的土司(甜滋滋)蔓越莓果汁.些許藍莓。

然後心情就突然很好,想到以後如果有喜歡的人的話要一起吃早餐,開心的話要幫他弄哈哈哈哈。

就想到了這本書,對稱早餐。

書點,IG點

 

(臉紅)我喜歡他的概念,午餐因為彼此要上班所以多數都不會遇到,那晚餐也很有可能因為下班時間不一定,所以也不一定可以一起吃。

那就要放棄一起吃東西的時光嗎?

登愣,有早餐啊。早一點起床早一點花時間一起吃早餐,不覺得這是很有愛的行為嗎

讚啦,我喜歡。

套用在家人情侶朋友都OK,人與人的資產是無價的,鞠躬。我最喜歡跟人在一起了,鞠躬。但..........................人呢><

----------------------------------------------------

因為心情很好所以就開始想啊~那之前OO(不喜歡的人)大家都是朋友~所以如果他是我朋友,嗯,我們是朋友~

那OO呢?OK

那OO呢?OK

那OO呢?OK

那OO呢?......................不OK.............................

不是有這麼一句老話說嗎?你討厭的人身上有你的影子

所以我的大shaow是-------------------------

 

 

所以從今天起我要開始說好話(挺胸)(懷疑)(可能嗎)

-

-

-

 

愛啊

被愛啊

花啊

送禮啊

搭話啊

都不是你要他做他做的,當然你也可以要。去學巫術吧,讓一個不愛你的人去愛你吧。

原來啊

(怨念的窗戶)

(心碎的窗戶)

好寂寞的窗戶啊,就是這樣才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