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2-16pt

今天的新想法再加上前幾天的想法

我自己是喜歡寫筆記的人,然後寫著寫著就被塵封了,基本上我已不會翻閱,因為寫超多負能量哈哈哈。

今天不知道腦袋哪裡撞到,突然想寫下自己的這些心情或是自己看書的筆記。

反正我都要丟,在網路上做個紀錄,或許以後有人查或是怎麼樣可以看到,多少也有點用處(?)

或是根本無用也好

 

------------------------------------------------------------------------------------------------------------------

(以下開始負能量爆爆爆)

*

最近心情的狀態整個憂鬱無力沮喪到翻,買了滷味20豆干20米血,我也能糾結成豆干好吃應該要買30米血普普買10就好

想想就覺得唉~倒地~啊.......心情變差ㄌ

很糟的時候連做個決定都可以被檢討個500次,再想下去要要走入蜿蜒小路所以不想了。

STOP

 

*

其實我最想記錄這個下來的原因是,我也曾有過這麼糟的時候,但我忘了那時的我做了些甚麼

我認真我真的忘了

或許這時候甚麼時候都不做是最好的,但.....我做不到啊(淚流)

所以才想要紀錄

另一方面也是,如果剛好看的你也處於心情低潮的話,想跟你說(來)(拉椅子)這裡有位子給你

來躺下吧(喂)坐著也可以喔

難過的人不是只有你

我也超級難過的

但我盡量不讓自己走的太彎跟太深,因為太痛ㄌ

我們彼此陪伴吧!這裡永遠為你開燈~這邊是大7

2e3b753a29be066fbfcee38898aefe73_w24_h25.gif

 

就只有我嗎?我覺得喝到溫熱的時候超幸福(認真100)

所以有些事情是熱水.有些人是熱水,給我幸福的感受。

有些人有些事是冷水,給我絕望的感覺

如果有一天當我有能力時,我覺得我可以把這些冷水煮成熱水。但我現在不行......所以我不要想你們,我不要在那邊瘋往身上潑冷水。

 

-----------------------------------------------------------------------------------------------

(最後)

我要說的是

這麼難過的我,是因為你的心現在沒有能力滿滿的啊(覺得最後有呼應到我很棒!)

 

晚安7ee1ae27a0518d75d4daac2fe0da9d2d_w48_h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