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我是波浪

IMAG4154.jpg

來一張粉粉的照片吧~

奶茶就是我的酒,我真的好喜歡阿(啊斯)

 

-----------------------------------------------------------------------------------------------------------------

我還是覺得啊

人呢

還是要願望達成

才是你活著的原因

唯有在愛中,我才能感受到自己完整跟健康

我知道這樣很偏頗,因為不可能隨時一直都是這樣的狀態

可是因為人生大部分時都很爛

就是有這些好的時刻,才能挺過那些沒有光的時間

 

願我們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