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不信你沒生氣

威~

(最氣的人是我)(扭)

------------------------------------------------------------------------

到家不到1小時就跟我爸吵架了~耶~美麗的事件~

隔天我媽跟我說:「先撇開那些,他是你爸,你這樣大聲跟他說話就是不對。」

嗯,當下我當然是聽不進去。

「可是,他跟我講的那些話他就沒錯嗎?」諸如此類巴拉拉拉

當然,互相追究會有甚麼?我沒錯他沒錯,沒有人有錯,但衝突車禍就是發生了ㄋㄟ

嗯~

回來我之前從書上看到的

我期待他什麼?

唉,我可以跟你講超過10個我的期待,他「應該」要做的事,爸爸「應該」要做的事

然後這那幾天我看下來啊,我覺得就算了吧。我們彼此就放過彼此。

他不要期待我有什麼女兒樣.應該的女兒樣,因為我一定會覺得很火

他只要好好過他自己的生活就好

把自己的情緒管好就好

​​​​​​​讓自己開心就好

活的正常就好

不用開車載我(啊你最近有買車載我一下是也不錯啦)

以上

這就是我想了一下我要他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