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書的筆記

1.將愛表現在行動中P137

 

突然想到人際看人類圖中,喉嚨空白的人,我。講話是要等待別人的邀請。雖然我很常因為有壓力,然後講話,但其實我超不喜歡。

大學時還跟琪琪講過,吃飯時不講話你不覺得尷尬嗎?琪琪是一個吃飯時不講話的人,她回我說:「不會啊,吃飯就是要專心吃飯啊。」

或許之後就是因為她跟我講了這句話,我才可以接受不講話這件事。我也不是多一定愛講話,只是我尷尬。

會不會或許也是這原因,在跟其他人相處上,因為會有沉默的空白,小怕這個東西,才選擇算了算了我自己一個人___呢?

 

將愛表現在行動中

嗯~這讓我蠻SHOCK的。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