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累得要死跑去吃了甜點跟飲料

我就是一個不大器的人(歐巴桑上身)預計會小花一筆,所以腦子警報拉了一下,不想花太多

今天點了一個蛋糕跟一杯飲料

低消是一杯飲料(嗯嗯嗯嗯嗯嗯嗯)

然後我真的很想試試看他們家的蛋糕

所以是一杯飲料加一個切片蛋糕

我妹點了一杯飲料,在那裏選餅乾時,一直被我碎念說:「我不要吃喔我不要吃餅乾喔。」

就是......我只想把錢花在最想要的上面

所以她選了幾片就默默放下拿餅乾的夾子

「我還想說要都夾個2塊一起吃。」

後來跟她坐在那裏時想了一下,「哀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白目?一直跟妳說不要不要?」

:還好啦。

後面就根據這個又亂聊了其他的話題

只是記一下今天2人去吃甜點的事。

 

歪腰,這樣要三百初

歐巴桑覺得這樣我可以吃很彭派了,如果換成其他選擇的話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而且腦子不知道為什麼開了洞,我選了氣泡飲(???????????)

我不就是奶茶愛好者嗎?我怎麼就選了氣泡飲(?????????????)

剛下班太累嗎??????????果然還是想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