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波浪

這個這個就是草莓月亮

IMG_20160621_201146.jpg

先說照片看起來月亮沒有很圓很大,到實際看真的是有喔!

榮獲我目前此生看過最大顆的月亮了

-------------------------------------------------------------------------------------------------------------

我覺得最近有一些課題要學習,例如是發火發怒TMD真想揍扁OOO

我想人的性格裡某部分還是希望被愛跟好好對待,我真的是TMD要學習有人就是會甩開你對他的好,然後轉頭對別人好

怎麼辦我就是TMD想不開,就是無線迴圈想揍扁OOO人生的課題真是太了不起了fbe572ef2a8a7264c04f0a552ae1e453_w48_h48

我一定要每次都跳進去會讓我發火裡的圈圈嗎?為什麼我這種時候就這麼乖b92f9e009d8839a9a599eb856cb2e67e_w48_h48

好累厚TMD

吃虧吃虧吃虧你就是吃虧,這世界不就是人都有自己的選擇要愛誰嗎但怎麼這選擇也沒礙到我到我就是由衷感到TMD很不爽呢

人生啊~要為它唱很多首歌。

---------------------------------------------------------

琪琪說(人生裡的大智慧):「你不用改變啊。」

對,我現在覺得人真的是不用改變,因為你就是一直在變。

變的只是你們靠得更靠近還是更遠。

以上!

最後,貼個呂秋遠律師說的:

7.要學著愛人,不要傷害自己:

你要先愛自己,然後愛你身邊的人。但是我希望你可以不要控制別人,有控制欲的愛,不是愛人,而是一種變態的愛自己。當別人不要你的愛,那麼就默默的走開,不要傷害自己,因為一定會有人可以接受你,這世界有六十億人呢!以後你一定會遇到挫折,也不會一帆風順,但是記得哭完以後,還是要往前走,不要被打敗了。

8.要盡量善良,不要傷害別人:

當你想要邪惡的時候,記得想想,如果那個被你傷害的人是你,你會怎麼辦?多想想對方的處境,不要老是想用惡毒的行為與言語攻擊對方,善良是你可以選擇的,就像你今天決定想吃什麼一樣。然後,克制自己不吃掉一條邪惡的巧克力,你會覺得超有成就感。

 

唉,看完以上的話,我覺得我今天就是白目又欠揍,我才是那個TMD要被揍扁的人

我要去面壁思過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