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波浪

今天標題是有次跟芝芝聊天時她說的。內容大概是:為什麼有些人可以這麼輕易就丟下我們就走?

(亂聊亂聊亂聊)

 

為什麼有人可以不回頭?

芝:我是一定會回頭的。

 

我:我也是。

 

我也是一定會回頭的。

我會給你我會想你我會想要跟你聊天,我是一定會跟你說早安午安晚安。

我是一定會問你餓不餓累了嗎要不要什麼跟什麼。

我會記住你喜歡什麼會想要你開心。

可是

如果你不轉頭來找我,你不過來一切一點意義都沒有。

西蒙波娃說: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 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所以不再是一個勁頭的努力了,太多了。

你不過來就什麼意義也沒有(歌詞嗎)

雖然這些我知道,但今天這個想法突然這樣刺中我的心。

過了頭的東西讓自己難過也讓別人不舒服

好ㄅ,心還是會不舒服跟難過,但沒辦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