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說我嗎~~~~~~~~~~~~~~~~~~~~

 

一個場景裡,有A有B跟C

A:「你不覺得B很會做報告嗎?」

B&C都有負責某部分的報告

在C聽來,就會認為:「所以.....我的報告做的不好嗎

 

T___T我會,我又拉了哪張椅子坐下了呢

所以當我某天看到這段話時,心裡小小的次總算原來原來,點了一盞蠟燭啊。

 

 

3.jpg

人類的矛盾,只會認同單方面意見,總認為正確答案只有一個。

 

我沒有教你如此膚淺的知識

你最棒,除了你之外的所有人也很棒。

而其中就你最棒

 

 

喔喔喔喔喔喔喔,所以傷心的人不要傷心了。

你最棒!

就你最棒!!!

 

以上講得很厲害的東西是從<與神聊天:為什麼看不見99%的幸福,卻執著1%的不幸? >這一本書裡來的

所以大家都要鼓勵自己讚美自己愛自己呦juju(趕緊噁爛下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