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波浪

<p> 

 

 

 

現在是真的要回歸了,芝芝目前告假中。我之前也休假中,但我要把休假中給拆掉了。

一三五準時開張,最少都有一句話,歡迎大家來賞光。

^_^

 

有時候看著自己寫的東西會覺得:Wow 天啊,好中二喔,天啊,太中二了吧,中二到爆表(所以這可以當作不寫的原因嗎)所以啊,可以寫出流芳百世的作品的人,真的

很厲害。

 

人的腦袋好像就是會留著自己反反覆覆想的東西。今天在洗澡的時候我一直想著我最愛的日劇是什麼?

btw最近看了韓劇<隧道>好看好看好看

我想到了問題餐廳,但不對不對,我要想的是大學那時最愛的是什麼?

是什麼???

 

想不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