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595.jpg

嗨,大家好我是波浪

這張圖來自<開始期待好日子>怎麼聽起來像是媳婦熬成婆,真的是媳婦變成婆婆時會用到的話。不過如果真的是這樣,要花上這麼多時間呀。

面對愛情,要對別人好,便先要懂得對自己好;你要喜歡別人,就得先懂得欣賞自己。

會畫記號這一段的想必你也(就)是單身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突然想到如果人把焦點放在什麼身上,那他就會去注意跟實現什麼。

接著照片memo

IMAG2596.jpg

這一張我注意到的地方是,作者說他小時候可以靜靜在角落玩玩具,飛媽的評語是:「這小孩很乖。」這點很棒。

因為她沒有一定要她的小孩一定要活活潑潑,ㄜ我現在朝著我爸射箭(咻咻飛)。

安靜也可以是一種個性跟展現方法。

「你看,我家小孩多乖,都可以自己跟自己玩。」沒有好或不好,兩個都很好,活潑的.安靜的。

不過被稱讚是蜜糖的毒藥。有時候違反常理為的就是想保留稱讚。

 

IMAG2597.jpg

這張圖片做結尾,我也不懂這張哪裡觸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