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酪陷阱.jpg

hi 大家好我是波浪

▲▲當初會看奶酪就是這個海報!我好喜歡~

 

近日又在逃避東西,覺得自己好廢好想畫畫好想學新技能,但我都沒做f9707e432fbca092b984e5ebb7ba571d_w48_h48

反正就是一團一團煩煩煩,又再亂煩自己拿石頭砸自己的腳所以變成討厭鬼又想亂煩別人我跟自己都不會好好相處

所以本篇又成了煩悶文嗎~~

好啦!

下補奶酪我喜歡的部分

我真的好喜歡朋友相聚的部分

喜歡這種朋友聚會LOVE#2.jpg

喜歡這種朋友聚會LOVE.jpg

喔~

我得說我真的是尷尬魔人,我好喜歡朋友真的!但是我又對於一大群人相處容易感到尷尬,人跟人相處中間會有一段是

半熟不熟的狀態,天啊~我覺得我最想逃避這種時候。但沒走過這段,怎麼跑到後面熟悉放鬆的時候呢。

(以上我根本像在胡言亂語不說了)

最近我想逃避太多東西了,今天又想到唯有給自己愛跟光(瘋的發言)一切才有辦法開始變好。

這是把自己逼入洞裡又站起來時撿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