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我是波浪~

今天走一個懶散的路線,跟朋友聊完天後原本想直接倒頭睡,但是今天還沒打還沒打還沒打還沒打

現在是聽芝芝昨天貼的歌在打,超短,我要結束了。

好聽!

好啦~我還是要小小的打一點煩惱,都一樣,芝說不會過去。

聊天聊一聊還想裝沒事說:「好啦,會過去的。」

芝說:「不會喔,不會過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欸,過不去~還想裝沒事,所以犯懶想睡想逃。

但,怎麼想破頭也沒用(頭不會破所以我繼續想)以我腦袋是想不出解決的,交給神吧。

雖然神這禮拜好像忘了我

and 加一點同事說的

「事情遇到了,會難過是正常的,但是這種就是意外,還是要想辦法繼續過下去。

如果不讓它過,它就只會一直讓你很不舒服。」

 

嗯嗯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