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波浪

 

原來 我是憂憂(最右邊藍色那隻)

Inside-Out-Marshmallow

昨天在想樂觀這件事,然後就轉轉想到之前在IG上看到一些文字,讓我覺得:Wow這個人心思好纖細又脆弱

原來我也是啊這需要訝異嗎?或許我只是不想承認吧。最近因為變動的關係,讓我上禮拜跟這周瘋狂的吃甜食,瘋狂的吃,吃到我都疑惑為什麼我會這樣做。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吃一點甜食。

 

今天看影片時看到這句話,突然有了台階,原來我是心情不好啊。我以為我沒有,或是我有排解掉了(?)但其實.......沒~有~啊~

我知道上周末的心情很惡劣,這是滿滿的負面文。

IMAG1905.jpg

我不知道要如何跟自己相處

腦子裡出現一些負面的想法,我知道那些都不是真的,但是我會一直往裏頭鑽鑽鑽。

我一點也沒有在生活,就是一塊再行動的肉,只想吃東西看影片在外走路逛超商,提不起勁做任何事,我只覺得我是一個沒用的人。

想賺很多錢

對自己所處的地方感到不安,覺得應該要到(???)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地方的地方,不安,很想逃跑,又沒有地方可以讓你跑去。

 

你應該要做一點事情轉移你的注意力。

 

這時候上述的這句話就會跑出來,但有人跟我一樣嗎,要做甚麼......

如果壓力是一團只進不出的氣,那你要做的就是想盡辦法讓它洩氣。

 

你腦子的念頭一直在怪罪自己,就像奉順說的:為什麼你這麼討厭我?為什麼你要這麼討厭我?你以為我都不知道嗎?

對啊

你為什麼要這樣一直不喜歡我

 

我今天只想到,我不再想了,要包容我不會要接受我也不會,但我可以不要想了嗎?我好痛苦,這是越想越笨的問題。

不想了拋棄用在這。

唉~好像也不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

 

 

 

-----------------------------------------------------------------------

影片有說道,她是一個樂觀的人,所以儘管有不開心的事,她也會想辦法讓自己開心起來。

我很羨慕

因為這樣我才發現我一點也不是樂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