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一覺得自己的精神真的待我好體貼

 

最近無力到極點

真的真的100個心不想做事不想上班不想煮東西,我覺得一切煩100我什麼都不想做。

 

今天突然腦海閃過

我現在卡住的地方好像是我一直想著:「我不喜歡這個現狀,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改變呢?」然後我就會拼命聚焦於此。

 

改變了嗎?

有找到方法嗎?

方法是什麼?

誰可以告訴我?

快快快

快告訴我

 

我討厭這個

方法是什麼?

現在是什麼?

變---了---嗎----???

 

 

壓力好大喔

 

原來一直想著要變好這事,可以讓人精神壓力如此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