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進步是極其微小的,小到我沒發現小到我一個心情不夠好就會擦身而過。我的幾件褲子都是6.7.8分寬褲,夏天沒有問題,但是冬天時我就會超恨。

因為好冷,露出來的腳踝有夠冷,冷到我抓狂。今天出門前我知道今天天氣會冷,選了一件長褲外加長襪,yess!一點也沒有之前很恨的情況發生。別人感受不到只有我自己會知道,很小很小的一件事。但我有改善之前讓我不舒服的鳥事,也可以給自己鼓一個掌ㄅ。(100)

 

2-因為玻璃爸最近都有打電話給我,記一下。問妳體溫如何,要戴口罩,跟陌生人講話要有社交距離,今天大概是這樣。

自己的時間表。這大概是我最近跟他聊天發現的事。就是當你打電話給他時,卻聽到電話那頭那個人意興闌珊,或者是:「嗯嗯」(這裡的嗯是敷衍的嗯,捏爆電話)「喔」(也是敷衍)

我:「你為什麼這麼不耐煩?你不想跟我講電話嗎?」

:「謀拉,我一邊在洗碗一邊在煮水。」不就很忙捏

我:「賀啦。那我要掛電話了,掰掰。」

掛完電話我就忘了這件事,可是當晚一點,玻璃爸就會打電話來給妳。講一些543,例如:「我最近看了OOXX韓劇,蠻好看的推薦妳看...............等等其他話題。」

都是這樣

因為妳打給他的時候,他幾乎都在做他的一千件事,等他有空時就會覺得:「嗯~我是不是剛剛都沒講什麼?在打電話給她講一些東西好了。」(我猜測應該是這樣)

因為知道他會想很多,就覺得很溫馨又好笑XD

因為他是史上最愛掛電話的人,秒秒都是錢,他一點都不想給電話公司賺

 

3-21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