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看到一個很吸引我眼球的事

 

已讀不回

●●忽略你的負面感受

螢幕截圖 2019-12-12 18.30.45.png

 

我覺得啊

自從line出現後,對於一個情緒很容易不好的人來說,當我心情不好時,我就想發洩。因為不喜歡這種情緒,所以想要盡快排解掉。

 

那這時候如果不能找附近的人講,那遠方的朋友就是透過line做連結。

 

有時候就會出現這樣子的情形,傳訊息給對方,然後對方不讀不回、已讀不回。

 

我們不是朋友嗎?

為什麼都不回我訊息?

他不是不用手機的人啊,怎麼可能沒看到?

 

傳了訊息過去,卻一直遲遲沒有收到回覆。有時候心情差可能是A事,但是不讀不回、已讀不回卻是造成山崩的B事。而且這個B又更加重了你的負面情緒。

 

我以前只會很不爽不開心,為什麼為什麼不理我?在之後與人有了幾次的不愉快後,才了解沒有人有義務要當你的情緒垃圾桶。可是這個要說就又會卡關:

為什麼不理我?

那負面情緒怎麼辦?

沒有人想當一直丟負面情緒的人,可是......我就是很痛苦啊><怎麼辦?說出來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嗎?

 

可是對方又不理我

 

 

如果只是要說,那可以對著空氣說嗎?

 

 

總之,這裡最震撼就是原來那個B事就是「忽略你的負面感受」前面所建立的大概是我認為對方會理我。

 

最一剛開始應該是對準父母,我覺得爸爸媽媽會理我,我不知道你們家是怎樣,但我家是不會。所以接下來期待是朋友/情人身上。

 

唉額啊。

 

 

對自己的負面情緒沒轍

第一步

先遠離會讓自己不開心的事情

 

然後

再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不負責)

 

 

最需要的應該是冷靜

但唉額就是很難做到><

 

PS.圖片截圖這是我最近一直在看的Youtube影片版主的個人網站

最近她出了新書:你,是自己的鑰匙:靈媒媽媽的心靈解答書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波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